體驗。彰化員林『忙碌生活也要偶爾享受一下|奢華美體SPA|全身按摩紓壓。「合樂美學HOLOVE SPA員林門市」』

2018090408:09

身為職業婦女。。

每天除了工作之外,還得照顧兩個寶貝。。

總是忙到全身虛累累。。

身體肌膚也一直處於緊繃狀態。。

雖然有認真上核心課程還有TRX。。

可惜的是身上的肉。。。硬梆梆

這次超幸運可以享受全身按摩機會。。。

39821-line1.png

『HOLOVE SPA』,位於員林市林森路。。旁邊是1985窯烤PiZzA(十分明顯)

身為在地人婷婷媽咪一定要來親自體驗一下

對了,雖然這在員林鬧區,但附近規劃了超多停車格(出門最怕找不到停車位,開車前往也能輕鬆找到位置)

一進到店家,就被明亮的採光、寬敞的環境

先看看整體的環境~(有種小清新的感覺...很舒服!!)   

       

體驗那天,剛好下起大雨,

 

笑容可掬的服務人員立刻先送上毛巾還有溫水讓我暖和一下。。。。。。(超貼心的)

        

先寫一下基本資料、生活習慣、身體狀態。。

美體師超親切的接待並且詢問了最近身體狀況。。

婷婷媽咪:熱愛運動的我,身上的肌肉都很屬於頑固型(超緊繃)~~硬梆梆!!!!!所以希望這次能讓我的腿部手臂肌肉放鬆

詳細的介紹此次【全身五感輕SPA】體驗內容

這課程需求是針對身體五大部分(分別為腿、腹、背、手、胸)

透過輕柔的手法。。推&捏&按

使淺層的淋巴活絡到全身放鬆。。

美體師會引導到樓層~~(這造景也太美了)

      
    

 

你沒看錯。。

這裡有個很舒適的按摩浴池。。

聽美體師介紹:那是臭氧按摩浴池(搭配其他課程,也是能達到放鬆!!)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體驗看看

 

美體師很細心地介紹~~

才知道原來每個房型都有故事性~~

因為這樣讓第一次來到這得我感覺不在那麼陌生~~~

SPA房分別是

海洋系,手繪海洋牆面有種讓人感覺在峇厘島的感覺,讓人心曠神怡;

森林系,這彷彿在大自然中,身心靈的解放(森林系有兩張床,改天我要約我的閨密跟我一起去享受) 

    
 

這舒適的環境~~完全把外面的吵雜聲阻絕,搭配著輕音樂,搭配著水氧機瀰漫在空氣中的精油味

讓我越來越喜歡。。婷婷媽咪已經可以想像身心靈能達到無比放鬆

 

39821-line1.png
對了,因為這次體驗的是【全身五感輕SPA】,所以SPA前一定先沐浴

   


這裡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的點。。會先進行貼身量身(這動作是為了讓我們更清楚知道按摩前後有什麼差別)
       

美體師手法非常的輕柔。。

抹上精油,耐心的舒壓,每一個細節都仔細的舒緩

使用精油慢慢按壓。。

讓初次體驗的我也可以放鬆享受。。。

美體師邊幫我按摩還會親切的講解每個部位的療效。。。

先從背部下肢-腿開始慢慢的由下往上。。

按壓小腿時,美體師很認真地跟婷婷媽咪說小腿水腫的狀況。。
 

應該不少女生朋友跟我一樣容易有小腿腫脹(水腫)的困擾

同時也讓我比較了還沒做的另一腳。。

天拉~~抬起真的輕盈不少。。

再來到後背肩頸。。


 

因為長期在電腦工作前。。

我的肩膀一直處在於很緊(全身都緊到底哪裡鬆????)
在美體師輕巧的手法下。。

婷婷媽咪瞬間放鬆了平時的緊繃。。

舒服到讓人快睡著了。。。

翻身。。正面

依舊由下肢開始,慢慢的往上按推

美體師發現到我的背部、小腿淋巴結節都比較多一點

而且按一下就紅起來。。

很認真的告訴我身體上在給發出紅燈了

要我多注意一下。。

來到了腹部的按摩



 

聽美體師提到有不少宿便問題的對推壓腹部很有感。。(這部分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婷婷媽咪按完之後,隔天MC就來了~~而且這次讓我感覺排的很乾淨!!

往上來到最後第二環節-胸部。。

(按壓同時其實有點害羞~~)

但我得認真說胸部對女生來說。。很重要!!!!!!

先前補餵母乳的時候。。

就知道乳腺暢通十分重要。。

經由淋巴按摩可以讓乳腺活絡。。

還可以順便檢視胸部是否不一樣~~

(婷婷媽咪這陣子很愛穿運動內衣,但胸部的肉肉都跑到背部去了。。美體師很認真地幫我把屬於胸部的推回來)

最後來到手臂舒緩。。


雙手、肩頸、背、腹、胸經由專業手技舒緩後,舒服到都快睡著了Zzzz

整個結束還會在量身一次

      

 

沒錯,前後整整差了6公分

整個療程大約60分鐘。。


 

題外話:最後我還是要推一下HOLOVE SPA美容師的按摩手勁

喜歡按摩力道大的朋友可以親身體驗一下,

應該是不會失望。

 

好的,那以下就附上此次資訊~

HOLOVE SPA 員林店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409號

電話:0980-606081

臉書:Holove spa員林店

官網:http://www.holove.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NiGA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