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美甲。台中北區美甲/嫁接睫毛♥[席玥時尚美睫]即使不上眼妝也炯炯有神!!!

2017010311:26
有小朋友後,

每天只想多睡五分鐘再五分鐘再五分鐘再五分鐘再五分鐘....

化妝時間只能壓縮壓縮再壓縮,

接睫毛一直讓我很心動,

這次有了體驗機會。。。
婷婷媽咪終於可以睡個飽飽飽。。美麗的出門了

『席玥時尚美睫館』,位於台中市北區。

離婷婷媽咪上班地點非常近,

騎機車過去大約十分鐘的車程,非常方便!

外頭有停車位,不過建議騎機車較為合適,開車可能要另找車位喔!

一進到工作室,就被明亮的採光、寬敞的環境,

讓我們先看看整體的環境吧~

環境分成了『美睫區』、『美甲區』       



        
         

美甲師很親切的招呼。。也頓時讓我安心不少

首先都會針對顧客的睫毛做諮詢。。

也可以讓顧客快速的進入狀況。。

細心的介紹各種睫毛的不同,以及接出來的感覺。。

是否第一次接睫?

仔細端詳了一下我的睫毛,並留下基本資料

(婷婷媽咪當天預約下午4點半的時段,接睫時間大約需費時1.5~2小時)

美甲師非常貼心地問我要不要先上個洗手間,

大約聊平常的妝容及想要的感覺,

研究睫毛狀況及眼型
           




這次體驗款分為

3D北極星黑鑽(250根)  

6D羽漾天鵝毛(400根)  

討論過程中,

因為婷婷媽咪很愛揉眼睛,

而且有戴眼鏡的習慣

比較偏愛自然大眼的感覺

所以專業的團隊建議我使用『黑鑽』來放大我的雙眼

第一次的凝膠指甲體驗。。

其實讓我既期待又害怕。。


美甲師會先幫忙做基本保養

消毒→修甲型→上軟化劑→溫和手浴

會先幫忙將指甲消毒,

並且修指甲邊緣(婷婷媽咪犯了很嚴重的錯~~我竟然前兩周剪指甲><)

還會幫忙上軟化劑,讓累積多年的角質軟化一下

我有特地詢問一下美甲師。。(紅色那個桶子是水喔。。)

美甲師表示:泡水能讓角質軟化效果更好,角質軟化,去角質才會更容易

             
美甲師還會幫忙把兩側硬皮修剪

並且將甲面的紋路處理

指縫清潔
            
整個手做完基本保養整個大變身

           
基礎保養結束後。

會上平衡劑。

這個步驟。。

婷婷媽咪又很認真地詢問為啥要多此步驟?

美甲師很認真的回答:光療怕碰到水。多了這個步驟,是為了要平衡指甲的酸鹼值並且去除水分

       
上玩平衡劑之後。。

美甲師會要你把手伸進光療機,

照個幾秒。。

在美甲區旁邊有個VIP包廂,

可以同時一次完成【美甲】、【美睫】雙重服務。


嫁接睫毛的同時,

美甲師也正在同時設計我的指甲,

是【同步】進行喔!!!


整個過程讓我充滿了期待,

這次因為沒有特別想要的造型。。

只要求說~~我不要顏色太跳TONE的

其他全程給美甲師

這個過程非常的輕鬆。。

完成品來一發

好美的成品。(完全捕獲婷婷媽咪的心)

簡單鋪成。

回到家時。。

兩隻寶貝看得也好愛       
              
貼心小叮嚀:若有想做光療美甲的妹妹們。千萬要記得不要修剪指甲,直接給專業的美甲師服務吧!


先來分享一下美睫過程。。
先來一張體驗前的~~~(我的睫毛......)
      
美睫師會先幫忙做眼周清潔及保養(這是外面很多店部會看到的步驟喔!)

眼周卸妝清潔→睫毛SPA深層清潔→毛鱗片深層去蛋白

幫忙卸除肌膚雜質及油脂
        
這個步驟是為了將睫毛上殘留的髒污清潔掉,

並保持眼皮與睫毛根部的乾淨與細緻(個人覺得挺窩心)

而毛鱗片深層去蛋白,

則是可以去除真睫毛上多餘的油脂蛋白

深層的去除睫毛上殘留的汙垢,

提升持久度

          
你沒有看錯。。

最後一步就是『眼周鑽白明亮舒壓按摩』→『膠原蛋白波尿酸眼膜』

接睫毛順便幫你保養眼周。。

此等貴婦級服務~~

接著就開始拯救我的睫毛了!

整個嫁接過程非常愉悅,

美睫師仔細地解說每個步驟

完成品~~

除了睫毛根根分明。。
整個過程眼睛也沒有任何的刺痛以及不舒服感。。

美睫師對於睫毛的品質相當要求,

每一根睫毛要根根分明,不能有沾黏

嫁接睫毛每根須距離眼皮0.1公分

所以囉。。不用害怕接睫毛會刺激到皮膚。。

       
             
這次接的根數大約為250根。。

婷婷媽咪本身睫毛較短且稀少。。

 因為空洞太多,是無法硬接上去的,

席玥的美睫師相當專業 不會為了賺錢而不顧客戶是否適合。

接睫的過程,個人覺得非常舒服。

也分享接睫後的保養與照顧

從照片上看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每個睫毛都根根分明

不會讓整個睫毛根部全部都黏在一起

我的眼睛整個變得超有神。。

睫毛貼心小叮嚀:洗臉的時候一定也要洗到眼皮
但又要小心水量不能太強以免把睫毛沖壞

可是婷婷媽咪的性子....真的就是克制不住嘛~~~~~~~~~~~ (抱頭往外衝!)

席玥時尚美睫超窩心。。

特別準備了海綿(圖中粉色的)可以來洗眼皮周圍喔。。

而睫毛刷也可以拿來刷揪在一起的睫毛

(美睫師有提到如果睫毛揪在一起,也可以使用吹風機調到"冷"空氣吹一下喔)



體驗完後。當周剛好碰到連假

剛好美美的出門。。

分享幾張美美圖。。

自從接了睫毛以後整整省了我一半以上的時間

看起來也比假睫毛還要自然清新吶♥♥♥♥

       

前後對照來超級比一比吧!

    

眼睛放大50%~~

有神度增加50%~~​

題外話:『席玥時尚美睫』使用美國、日本、德國、台灣檢驗合格產品

使用全球唯一通過醫療級認證低敏黑膠

而所有產品皆有500萬~1000萬保險
都是有品質保證的

所以在席玥接美睫可以安心歐!

官網:https://fishnancy.blogspot.tw/

席玥時尚美睫FB:https://www.facebook.com/nancy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