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妙而舒妙兒褲』寶寶自信的第一步

2014062308:43
Chloe (7個月6天)

天啦。。我竟然得到『妙兒舒妙兒褲』試用的機會

 

收到商品時真是又驚又喜。。。。
這試用也太超值了。。。。
 

 

真是超貼心的。。一大包妙兒褲真是令人窩心!!

『紅屁屁』遠離我家小公主。。。
包裝上面寫著『日本原裝進口紙尿布』。。。
其實是延續著日本原裝柔點系列的紙尿布。。
小公主現在使用的就是日本柔點系列尿布(恩典牌)!!

DSC02345.JPG   


打開包裝,紙尿布設計了ABC...英文圖案,背面也有123..數字圖案(超繽紛的!!)

 DSC02346.JPG  

 


現在小公主屬『爬爬期』,
換尿布都很喜歡在那裡翻來翻去,
為了能讓她乖乖躺在那,
我都會拿一塊尿布給她玩,

『妙兒舒妙兒褲』的外表設計十分繽紛、豐富
剛好可以滿足現在對什麼都好奇的小公主,
也可以藉此機會引導他ABC...
而且她每次看到尿布前面的小兔子圖案都會開心的笑(媽咪都要融化了!!)


『妙兒舒妙兒褲』最適合活潑好動、不肯乖乖躺下來換尿布的逼逼,

它有360度彈性腰圍,
穿脫方便,
尿濕顯示設計依舊是"雙線顯示"十分清楚,
我非常喜歡這設計,因為能讓新手爸比、媽咪更快上手,
側面包覆採取『獨創設計輕柔腰圍』(是波浪造型喔!!不用擔心整片會貼在逼逼肌膚),
更換尿布時
若是臭臭。。


請逼逼平躺,再從尿布兩側接縫『由下往上』撕開即可,
若是噓。。
可站著或平躺直接拖下紙尿布,或從尿布兩側接縫『由下往上』撕開即可

很貼心的設計是。。『黏貼膠帶』,
使用完畢後可以將尿布向內捲妥並將膠帶(藍色部分)拉起即可丟棄。
一包裡面有兩種不同圖案紙尿褲,
繽紛色彩好像是妙兒舒一貫的堅持。。

DSC02351.JPG  

『妙兒舒妙兒褲』溫柔設計,

​超強吸收力,使小公主不再紅屁屁

裡頭的綿柔觸感、超細纖維材質,
能一直在乾爽、透氣、舒適的環境下,
我想紅屁屁不會再來纏著我了!!
(小公主笑的好開心呢!!)




溫『心』小叮嚀:
一點也不會『貴鬆鬆』

妙兒舒妙兒褲』真的是乾爽、透氣、舒適!!!
解決小孩不肯乖乖平躺的問題

 

 

妙兒舒妙兒褲』官方網站:
http://web.kao.com/tw/merries/products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