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推。『最佳Life賺手。。Qbar』讓我們輕輕鬆鬆賺Q幣!!

2014081114:48
 
 
 
唉呦~~現在時機這麼歹。。有什麼辦法還能輕鬆賺$$
 
   
 
(偷偷跟你說喔)現在安裝Q-Bar。。就可以輕鬆賺Q幣喔!!
 
 
 
蝦米!!這麼好康。。。但Q幣有啥作用??
 
   
 
Q幣功能可多了。。不只可兌換商品,還可以換現金喔!!
 
   
 
咳。咳。咳。。那我也要趕快來裝!!
 
   
 
心動就是要趕快行動!!對了。。我的Q幣推薦代碼是『20090317000284』要幫我輸入阿!!
 
 
什麼是『推薦代碼??』
 
   
 
就是你透過我的推薦代碼,成功安裝、並啟用QBar。 在你首次成功有效點擊後的30天內,我就可額外獲得Q幣收益的10%作為 "回饋Q幣"!
 
   
 
這麼好。。你推薦也能賺Q幣阿!!這款好康。。我也要推荐別人來用!!  
 
Q Bar安裝方式:
Step1:在『BloggerAds』,點選Q幣,下拉選單中的"QBar賺Q幣"
Step2:選擇常用的流覽器下載。。。(我是使用Chrome瀏覽器)
     
Step3:點選右上方的『安裝』鈕

Step4:點選的『新增』

Step5:出現下面畫面時,就代表你下載完成囉!
    
成功安裝完QBar軟體後。。
當你使用那個瀏覽器時。。
QBar就會不定時跑出廣告。。
這時你點擊廣告。。
『噹噹噹』Q幣就入帳囉!!




不囉唆!!
趕快去下載看看吧。。。

對了~~
還可以使用Q-Bar推薦代碼。。
賺10%額外的收益喔!!
 



網址:http://goo.gl/XenC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