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BiRThdAy!!!

2013111712:00


身高:49cm
體重:3200g
生日:102.11.17

11/16----晚上十點
準備來跟睿睿一起滾床...
肚子卻隱隱作痛...
一陣..一陣...

來去醫院待產囉...
寶貝小公主準備來報到囉!
待產室整個夜晚除了很多人來來去去
還有蚊子的打擾...

胎心音..內診...
終於....

一波三折...
爸爸的angel來報到囉...
睿睿在家裡聽到這消息..整個超開心的。。。
恭喜你要當哥哥了喔!這份是爸爸媽媽送給妳的禮物!!!
親愛的寶貝,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


雙眼皮好明顯的小公主<=這應該是像媽媽吧!
還看不大出來像誰,不過超像睿睿出生的樣子...
有男孩的fu....(我想都是頭髮的問題啦!!)
慢慢的。。。慢慢的。。我的公主就會有女生的樣子

不過待產室真的好吵噢!!!
蚊子又好多...
外面又剛好有一年一度的獅子盃路跑...
雖然好累了 卻無法休息
天拉...好累卻睡不著阿!真的很吵~~~

又累心情就好糟糕噢!

終於在下午~~我的單人房病房終於排到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問睿睿說妹妹像誰ㄋㄟ。。
這小孩天真的回答我『像哥哥』
還很懂事的要媽媽多休息...
我的寶貝長大了...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對健康平安的孩子
為人父母的心願其實很小
只希望妳們可以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的長大。